FC2ブログ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9.14 *Mon

オルタナ

故事
这是个淡淡的故事,厄,从我听Drama以来没听过这么淡的故事
但是听的时候心情很平静,真不可思议-。-
开头就是淡淡的,节奏很慢的钢琴曲(很好听><)
故事的叙述手法也很喜欢,并不是以往的都是从小受的视角单方面去叙述故事
这里主角有三人,啓祐(攻),美生(受),康平(这个…一开始是受最后反攻了囧)
故事分别是从三人的视角去叙述,加上倒插的回想,美生喜欢啓祐,啓祐喜欢美生却不自知,美生因为妒忌去勾引康平,结果康平爱上的美生,这样的的纠结三角关系囧
反正故事就是一般狗血剧(殴)我只是很喜欢这种多视角的表现手法-。-
美生拥有着啓祐的爱却不自知,其实也只是害怕不自信,他认为啓祐是绝不会喜欢男人,对啓祐觉得可爱想照顾的后辈康平因妒忌而对他出手,结果康平就成了牺牲品,对着康平漫不经心的说着喜欢但心理想的又是另外一个人,啓祐因为康平唱歌的声音和美生很像所以才特别照顾他,最可怜的还是康平,可以说是这两人的牺牲品,他是真正的爱上了美生的,啓祐又是他尊敬的前辈,最早觉察到两人是心意的也是他,果然是旁观者清么= =
化的时候美生哭了, 『先に泣くなてずるい』、这孩子也心碎了。
尽管对啓祐做出了绝不和美生分手的宣言,最后还是退出了并促成了两人(伟大的孩子TVT)
啓祐告白那里是最喜欢的一幕,面对啓祐的告白美生想逃避了,他怕啓祐说的喜欢不是他想要的喜欢,一直逃避拒绝,这时音乐停止,仿佛世界都停止了,静静的空间里响起平子淡淡的温柔的声音。
[好きて、美生。]
[お前は馬鹿だ。]
[だろ、でも]
[好きて、お前は?誰が好き?](被瞬间击杀TOT)
[啓祐]
于是有情人终于终成眷属了Orz
真是纠结的故事= =

声优
喜欢平子这里懒懒的又有点漫不经心的感觉,这抓里平子的角色没有什么需要大声讲话的场面,所以声音一直都是温柔的淡淡的,给我感觉像冬日里的猫,漫不经心的庸懒,告白那句真的是击杀掉我TAT
然后这抓其实我觉得平子整就一个大配角OTL,啓祐这个角色怎么看都像捡现成的(殴)
主线都是美生和康平,啓祐是一个旁观的叙述者,其实也算吧,他在守护着美生不是么- -
平子很适合这样的角色,温柔的守护类型TVT
知道美生和康平在交往的时候说居然对朋友喜欢的后辈出手的那种语气好可爱爱爱爱~
好吧这抓里平子的演技很完美所以我真的没什么好说OTL
然后是谷子,哎。。。。QR09的EVENT让我对之前谷子的印象全毁OTL
现场TX后辈= = 很工口很意地悪的印象还没从脑里挥去,在这里完全弱气了
尤其面对化的康平时那整个弱到不行OTL
恩,我对谷子不是很熟悉,所以不知道怎么说[跪]
最后是代永翼,这孩子,第一次听到他是[カテキョ!]里,是个正面小白兔反面大灰狼的家伙,然在这里最后居然也是狼化了囧
用到不行的声音说[始めがら、こうすればいい]真是吓到姐姐我了呀囧
一开始的时候压低了声音我还有点分不清,这种压低的声线大好啊XD
声优们的表现都很到位,谷山和平子的声音都非常适合这个故事,淡淡的,不会太高亢,就觉得代永同学的声音有那么点点的违和感[殴]平子和谷山的对话听着总是很舒服,暖暖的,有点老夫老妻的感觉囧
然后就如FT里说的,这次人真的很少,除了一个女服务员之外整张抓就只有他们三个了囧

恩,这是抓好张,需要治愈的时候听应该很不错,心情会很快平静下来。
哦哦,忘了说最重要的BGM了OTL
这抓BGM大好TOT,好想要,都是很干净的钢琴曲,听着心情真的会很舒服,尤其是主要的那首TVT,好象还有一支是风琴?对音乐不是太了解,听着很像风琴的样子,说不定是大提琴OTL
好想要[打滚]还有[三百年の恋の果て]的古风BGM也好想要TOT
制作公司应该做个BGM排行的投票然后发行最受欢迎的BGM的CD嘛TVT,我一定去败回来OTL
下次自己剪下来接吧=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 SeiyouWorld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Master◥

↓アホ主人↓

蜜柑

Author:蜜柑
大齢宅女+腐向性質
不睡会死星人 ( __ __ ) zzzZ
厳重花痴患者
妄想有理、脳内無罪XD
鎖骨控>
腹黒控>
眼鏡控>
黒髪控>
ヘタレ控XD

手工愛好者
廢材畫技

本命XDDDD(一生鍾愛=3=)

http_imgload副本


今年の目指
于是我覚得今年得給自己定個目標列表=______=
不然一年総是渾渾悪悪的過完全浪费時間啊(你才知道- -)
じゃ、定一下看能完成多少個吧=。=


1.笔記本電脳。→総覚得很浮雲- -
2.厦門旅行。→這個希望比较高点~
3.看五本有意义的書并写読后感。→這個純属找虐-。-13L的算不(殴)
4.堅持每日一絵(照)吧,随便啥都好。→這個簡単点
5.把比翼双飞完成。→這個難度明顕高很多=A=完成了也带不過去吧喂



♪Diary♪



♪帰りの道♪

随意門

→ZORO←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光の扉♪



♪声の世界♪

☆大本命☆
『平川大輔』
『羽多野渉』

☆副命☆
『中井和哉』
『遊佐浩二』
『岸尾だいすけ』
(加可能性大[掩面])

☆后宫☆
『小野大輔』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
『鈴木達央』
『野島健児』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不断加中[大概])



♪Hits♪




1500
2000



♪路過留爪♪

歡迎留爪印




♪Categorize♪



♪ Bbs ♪



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Copyright © 擷花止涙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